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次難忘的嘗試600字作文

一次難忘的嘗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活中,總有一些令人難忘的嘗試,如:第一次潛水,第一次當義工,第一次做主持人……其中,第一次潛水最讓我難以忘懷。 

  記得那一次,我們全家人去海南遊玩。我對潛水一直充滿好奇,對神秘的海洋充滿嚮往。去海南的第二天早晨,導遊帶我們去海灘那裡玩,還留了一個懸念給我們。海灘的景象令我大吃一驚,蔚藍色的大海,金黃色的沙灘,形態各異的貝殼……比我想象中的的海灘要美麗十倍!我馬上跟導遊要了一個袋子,撿起貝殼來,有“刺刺殼”,有螺旋殼,還有一個頭上有着一粒珍珠的貝殼。我忙得不亦樂乎,這時,媽媽突然走過來對我說:“樂??啊,要不要潛水啊?”我想:太好了,潛水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一項運動;今天終於有機會了!我馬上說:“好啊!”過了一會兒,媽媽對我說:“走!去更衣室。” 

  媽媽給我換上潛水服,這讓我看上去真像一個專業的潛水員,我等待媽媽換完衣服之後,眼看潛水要開始了,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了起來,媽媽好似看透了我的心思,說:“別怕,待會下去有很多美麗的東西呢!你一定不會害怕了!”我想:嗯!我一定要勇敢!我們下水了,一陣寒冷進入我的身體,整個人好像在水裡漂浮,接着我感覺腳下痒痒的,保護員說:“呵呵!是小魚們在親你呢!待會下去千萬不能說話,如果要就比手勢。”保護員教給我們幾個簡單的示意手勢之後就潛下水了!哇,海底好漂亮啊!有可愛的小丑魚,美麗的水母,五顏六色的珊瑚……我多想變成一條小魚,天天和它們一起玩。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嘗試呀!

一次難忘的嘗試 標籤: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作文 一次難忘的嘗試作文 難忘的嘗試作文 一次成功的嘗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