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難忘的嘗試600字作文

一次難忘的嘗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從小就喜歡嘗試做東西。儘管它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但我依然要嘗試。 

  小的時候,有一次,爸爸媽媽不在家,一向非常讒的我開始找東西吃,哪知碗廚里空空如也,我非常失望。忽然間,我的腦子裡出現了一個想法:自己做辣串吃! 

  於是,我開始找土豆。找到土豆后,我看它們太髒了,就把它們放到水裡洗。等洗凈后,我就開始剝起皮來。 可它們就像調皮的孩子,剛一拿到手裡,就從我的手裡滑下來。幾經周旋,我終於把它們剝得乾乾淨淨了。接下來,該用刀切了。看到鋒利的刀,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有道是“一朝遭蛇咬,十年怕井繩”,何況我是在前幾天才被它傷到手的,但想到美味的辣串,還是要切。 

  咦?平常刀在媽媽手裡那麼聽使喚,如今到我手裡,怎麼就不聽話了呢?我左手緊握菜刀,右手緊按土豆,小心翼翼地一片又一片地切,結果,切出來的土豆片有的薄有的厚。不管那麼多了,我趕緊把土豆片倒到煮開的水裡,然後開始煮起來。 

  土豆片在鍋里煮着,我就在旁邊等着,時不時地向鍋里看看。過了一會,我聞到了土豆的香味,土豆片煮好了!我趕緊把它們撈了出來,再往盤子里倒些作料,沾着作料吃,哇塞,真香!不亞於小賣部賣的,稱其美味佳肴絕不過分。為了讓爸爸媽媽嘗嘗我的手藝,我特地留了一些給他們。 

  雖然這件事過去很久了,但我仍然記憶猶新。我僅僅憑着自己的悟性就能做出這等美味佳肴來,我不由的佩服自己—我太有才了。但我不能驕傲,因為還有更多新鮮事等我去嘗試做成功。

一次難忘的嘗試 標籤: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作文 一次難忘的嘗試作文 難忘的嘗試作文 一次成功的嘗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