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一次難忘的嘗試800字作文

那一次難忘的嘗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時間紅了櫻桃,綠了芭蕉,日子在無休止地奔跑,而我也在一次次嘗試中成長。走在回家的路上,望着黑得如一盤墨汁的天空,心中已不再是恐懼。那次如頑強的種子般的嘗試已在我心中深深紮根,開出記憶之花,回憶如同桃花的香味般在心中你散開來……

  以前我一直是個“膽小鬼”。那天晚上爸爸突然叫我嘗試自己去買打火機。我急忙搖頭又搖手,躲到媽媽後面。爸爸當時像吃了炸藥似的,對着我喇叭似的喊道:“躲也沒用,快去!長這麼大了,買個打火機都不會。”被爸爸一嚇,我眼淚掉落下來了。弟弟居然還笑話我膽小如鼠。我氣得直咬牙,心一橫,接過錢就跑出了家門。

  才剛踏出家門,我的心跳就不覺地加速了。這時,秋風吹得樹葉“沙沙”響,令我不禁毛骨悚然。我立馬給自己打打氣:“沒什麼好怕的,我必須嘗試,證明給他們看!”我繼續走着,將頭慢慢往上抬,只看見如一塊黑幕的天空,月光真小氣,一點光也不給,我不停地埋怨着,突然後面有輛車駛過來,我本想借車的燈光一口氣跑起來,結果卻摔了一跤。我的腳指頭都出血了,眼淚立刻如斷了線的珠子不斷的掉落。這時,後面突然傳來一聲慘叫。我回頭一看,只看到了一雙恐怖的會發光的貓眼睛,我嚇得顧不上疼痛,馬上往前跑,沒想到我竟然一股氣跑到了小賣部,買回了打火機。我高興得彷彿踩着幸福的雲彩,什麼疼痛都拋到了九霄雲外去了。

  我走出店門,突然看見一個高大的身影,抬頭一看,是爸爸!爸爸笑着說:“我出來散散步,你剛才沒摔傷吧!”哈!爸爸竟不打自招。這麼快就露了餡,我不經意看到了爸爸的腳趾頭在流血,眼眶不禁濕潤了。爸爸笑了笑說:“沒事!你這次做的很棒。人生必須嘗試,在嘗試中你才會變得更勇敢,在嘗試中才能讓你的人生綻放跟多的光彩!”

  這一次刻骨銘心的嘗試,讓我變得勇敢,還讓我感受到那深沉的父愛。我將身披一襲燦爛,心繫一份執着,帶上勇敢,帶上父愛,踏出一路風光!

  六年級:於躍



那一次難忘的嘗試 標籤: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作文 一次難忘的嘗試作文 難忘的嘗試作文 一次成功的嘗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