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朋友800字作文

我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的一生少不了朋友,朋友充實了我的生活,像一盞明燈點亮了我的心。當我遇到困難時是朋友幫助了我,當我遇到挫折時是朋友鼓勵了我。我與她互相幫助,共同進步。雖然我不能說她改變了我的一切,但是在與她相處的過程中,我改掉了許多缺點,發生了改變。

  我第一次與她見面是在五年級,她長相很平常,並不是那麼吸引人,細密的眉下有一雙小眼薄皮的眼睛。她大方的做了自我介紹,老師給她安排的座位上。下課了,她的座位旁邊擠滿了人,大家都追問她叫什麼,從哪裡來等等,她回答說:“我現在住在金色陽光。”我低聲說道:“我也在住在那兒。”突然間,她回過頭來對我說:“你也住在那兒嗎?以後你能跟我一起走嗎?”我愣在了那裡,她的大方與主動讓我驚呆了。“怎麼了?不願意嗎?”她用那雙不太大的眼睛望着我。我回過神來,說:“不,我很樂意!”以後,我們就一起上下學。在這個過程中我知道了她叫田傾,以前在附小上學,成績還是數一數二的呢!她很自然地告訴我在她那裡的生活環境。我也饒有興趣地聽着。她給我講了許多事,例如,她和她的老師。同學之間的事,這些事情讓我知道了她是一個心很寬的女孩,總能去寬容他人。也正是因為她的大方,她的寬容,讓我們走的更近了,她總是能包容我的一切,哪怕是我說再苛刻的話,她仍然一忍再忍。終於有一天,我忍不住問她:“你從來都不會生氣嗎?”她仍然一臉微笑地說:“什麼事情都應該想開一點,多去寬容別人,其實也是珍惜友誼的一種好方法,這也是對自己有益處的,你說對吧!”聽了她的話,我也學會了忍讓,學會了退一步。她還很有繪畫天賦,通常能把一樣東西,畫的惟妙惟肖,這讓我很佩服她。她告訴我:“只要用心,你也能做好的。”我學會了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

  她教會了我很多,但大部分都是生活中的一些小道理,但這卻讓我改變了不少。

  離別的時刻總是痛苦的,含淚告別了你,我親愛的朋友,此時此刻,我只想對你說:“謝謝你,這是我內心的告白,真的!雖然我們離的很遠,但是我們的心永遠相連,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六年級:何必把自己裝的(陳淑雅)



我的朋友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