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黨是太陽我是花500字作文

黨是太陽我是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每當聽見這熟悉的旋律,就想起這些年黨給予人們的關懷和溫暖,心裡非常感謝黨。如果黨是巍峨的萬里長城,我願是長城上的一塊磚石;如果黨是烙印着鐵鎚和?刀的紅旗,我願是旗幟上的一絲纖維;如果黨是一座鬱鬱蔥蔥的青山,我願是山中一朵小花。

  舊社會老百姓出得是牛馬力,吃得是豬狗食;被剝削。被壓迫,沒有人身自由,沒有社會地位;孩子們沒錢上學成了放牛娃,成了地主家的傭人;老百姓穿得是粗布衣,甚至衣不體。總之舊社會老百姓沒有活路,是個人吃人的社會。如今在共產黨的領導下,老百姓住上了高樓大廈;吃得是山珍海味;穿得是漂亮的時裝;就連孩子們上學都不用花錢;無論貧富都能接受良好的教育。你們看那一排排整齊的教學樓;寬闊的大操場;配套高科技教學儀器的多功能教室;藏書十分廣泛的圖書館;漂亮的計算機房。學校環境優美,風景如畫。除此之外,學校還建了體育館,配備了各種體育器材。黨不僅關心孩子們的學習,還要讓孩子們的身體棒棒的。黨用溫暖的陽光普照着大地,而我就是黨的光輝照耀下茁壯成長的小花。黨給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感謝黨!

  最後,我要大聲地吶喊“黨是太陽我是花”。黨永遠用它的光輝來哺育全國的花朵,帶領人們走進新的時代。

  新建小學五年級:淡煙疏雨



黨是太陽我是花 標籤:我是太陽作文 假如我是太陽作文 太陽作文 太陽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