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星雨心愿800字作文

星雨心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烈日當頭,天上不見一隻小鳥,地上也沒有一隻螞蟻,我背着沉重的書包,心裡正為這不值得回憶的暑假煩惱着。回到家裡,我照舊掏出書本來寫作業,看着那繞口的英語和難背的古文,我都快不知所措了,突然我腦子中閃出一個念頭:為什麼不放鬆一個呢?何不晚上看看星星和星星聊聊呢? 

  寧靜的夏夜,滿天星星一眨一眨地歡迎我和它們聊天兒,我睡在地上,看着滿天的星星,嘴就不由得動起來:“星星,你們那麼漂亮,像無數顆寶石一樣在天空中發光,可是沒人欣賞你們,他們都喜歡月亮,難道你們不生氣嗎?”星星眨了眨眼睛彷彿在說:“我們當然不生氣了,如果我們的存在能使月亮增加一份美意足了。”突然我覺得手濕濕的,起來一看,原來是草,我覺得我現在就像這地上的一個顆草,沒人注意,沒人理睬,更沒人欣賞,但當我聽了星星的一番話后,我不在抱怨反而感到一點點愉悅,從此,我不在低聲下氣,雖然全班近80名同學,但我還是要勤奮、努力學習,勇往直前。 

  美麗的夏夜,天空中繁星點點,我看着滿天的繁星,把自己心裡的一切都脫口而出:“星星,我從初二開始就擔心我能否考上重點高中,雖然我曾經信心十足,也曾經信心全無,但是我人心底里想考進理想的高中。”但星星眨了眨眼睛,告訴我:“這高中不是你想考就能考上的,而是要經過一年的努力,一年的勤奮學習和勤于思考後,才能考上的。你雖然有多麼多麼的渴望,但到目前為止,這只是你的一個願望而已。要想踏進理想高中的大門,使你的美夢成真,就要從現在開始努力。”星星的話一直在我耳邊迴響。從此,我不是被動的學習,而是主動地學習,把學習當成是一種快樂而不是一種負擔。 

  “但我還是想念以前的日子,以前的暑假。”我對星星說。“以前的日子已經成為水中花了,你想想你明年,如果考上了理想的高中,那時你應該有多高興!”星星的話使我一下子豁然開朗,我不再有疑惑,憂傷無影無蹤,我不斷向我的目標奮進。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考上了理想的高中,實現了我的願望,並過了一個愉快的暑假。

星雨心愿 標籤:雨心作文 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