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憐是一條狗500字作文

可憐是一條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這句話是無容置疑。可憐是一條流浪狗,是爺爺去公園裡散步是撿回來的。

  從它的外貌來看,確實不引人注意,爺爺把它帶回家時,我們全家人都非常反對,覺得它太髒了,最不討人喜歡的可憐除了我爺爺,對我們都很敵視,要麼就叫我們幾聲,要麼就愛理不理。

  在爺爺一個月的精心照料下,可憐慢慢變了樣,首先是那原來黑不溜秋的皮毛變成了金黃色,也有模有樣。可憐對爺爺忠心耿耿,在爺爺一番悉心調教下,不論也有去哪裡,可憐都跟着,拿報紙,送拖鞋,對於可憐來說都是小兒科了。

  讓我們一家人對他改變看法的是,爺爺因病住院,只有可憐寸步不離地陪着爺爺,趴在病床下。爺爺說只要他一翻身,可憐甚至會望望。那段時間,可憐特別懂事,從不亂叫,也不堵住闖除醫院,直到爺爺康復出院。

  半年後,爺爺去世了。全家人皆是失聲痛苦,可憐在那段時間裡也不吃不喝。我把食物放在他面前,她只是聞聞,閉上了眼睛,發出無助的叫聲。三天後,可憐不見了,就在也沒有回來。直到第二天早上,我才在公園裡爺爺常下棋的石桌下面找到了他。她在哪裡靜靜地卧着,一動不動,我用手摸了摸,只覺得它是那麼冰涼,那麼僵硬。

  爸爸告訴我,可憐已經死了。在我的堅持下,我把可憐帶到郊外,找了一個安靜的地方將他埋了。爸爸說,可憐是爺爺的狗,他會一直跟爺爺一起了,她在也不會孤單。

  廣東江門蓬江區紫茶小學六年級:梁藹li



可憐是一條狗 標籤:一條狗作文 我是一條魚作文 假如我是一條魚作文 我是一條小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