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月圓的時候500字作文

當月圓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當月圓時,我們都要出去玩,這次我們也不例外。

   我、濤濤、陳朗一家三口都去了東江沙的草地上坐着,草上被濤濤媽媽帶的野餐墊壓着。微風輕輕撫摸着我的臉,我們準備好的孔明燈終於要飛天去旅行了!我們拿着孔明燈,點火就由我親愛的老爸來準備啦!我們齊心協力地把孔明燈舉起來,對着月亮許下我們的願望,然後等它慢慢膨脹起來,最後我們鬆開手。讓它飛起來,飛得越高越好,讓它永遠留在空中……

   放完了孔明燈,我們坐下來,邊望着明月邊吃着月餅,在月亮的上面,彷彿有許多棵樹,而在樹旁有個人不知日夜地砍樹。在遙遠的月宮裡,有位美麗的姑娘,她就是嫦娥!我多麼想和嫦娥姐姐一起玩,問問她在月宮孤不孤單,又想和她手裡的那隻可愛的小玉兔相互逗樂,帶它來凡間走走。我們吃下一個月餅后,像是把這次的月亮保存在了心裡,讓它一次比一次圓。

   “點燈籠對立!”我興奮地說。我們各自拿着自己點着的燈籠走去到處冒險!我看見了湖水上倒映着今晚的月影,這時我在想:這湖水難道也覺得今夜的月亮十分圓,也想保存下來?

   很快,我們就要告別這迷人的月色了。我知道當月圓的時候我會回來的!我不禁吟誦着蘇軾的《水調歌頭》……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當月圓的時候 標籤:《圓明圓的毀滅》作文 圓的聯想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