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霏霏花菲菲1000字作文

雨霏霏花菲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死亡只是穿越世界,如同朋友遠渡重洋。他們仍活在彼此的心中。因為他們必須存在,那份愛與生活無處不在。這就是朋友的安慰,儘管據說他們都需要走向死亡,但他們的友誼和陪伴將因為不朽而永存。 

  ——威廉•佩恩 

  我想,這便是朋友吧,即便生死也從不分離。 

  感謝這個美麗的世界,讓我們擁有春天,只不過,對我而言最美麗的不止有桃花綻開那一瞬的驚艷,還有那曾與你邂逅的神話。 

  當花開的季節再次來臨,空氣中,那種以往的感覺,又都不期而至,飄散着你的氣息,如同往日,陳舊卻清晰。再次看到你的笑容,有恍如隔世的感覺,上次遇見,誰又記得,是什麼季節?一直以為,冥冥之中與你的相逢似乎是個定數,直到你的出現,映襯着斑斑點點的花香。才恍然發現,原來,你一直在我身邊。也許是太習慣了花香的陪伴,自己不曾珍惜與你的時光,直到那一天,當你用華麗的轉身作為告別的時候,才意識到,那種花香,對我而言,是多麼的重要。花瓣凋零的一瞬,它只留給我一個背影和冷的凄慘的孤單。就這樣,那個花香瀰漫的春天,在我的心中匆匆謝幕。 

  不是不懂得去珍惜,只是習慣了一種生活,一種花香,但當她悄然消逝的時候,自己真的感到空虛與頹廢。無奈沉睡了歲月,隱忍了哀傷。即便心中是陰霾的雨季,但生活還要繼續。霏霏細雨擊打着我的靈魂,落魄的猶如落湯雞,無奈陰雨無情,仍舊無情的沖碎殘存的花瓣、零星的記憶。有人說,算了吧,一個朋友而已,不過是花開花落沒,?來緣散飛,又何必為誰,消得人憔悴。自己不置可否的笑笑,沒人理解,那種花的味道對我而言,有多麼的重要,自己曾是如此的摯愛,卻又如此荒唐的遺失。 

  我在等待時間,等待來年的春天,希望花開的時節,能有你的出現,那種曾摯愛的花香,我相信,不曾離開……時間無法磨滅對於花香的迷戀,雨水可以沖碎花瓣,澆滅生命,但雨水永遠無法沖淡思念與信仰。永遠相信那朵花,會永恆在心中綻放;那種花香,會永恆的在生命中瀰漫。 

  於是,又是花開的季節,任冰雪還未消融,但那朵永恆的鮮花,已在我生命中悄然綻放,有如鳳凰涅磐,她堅強的復活,依舊純美的綻放,在季節的變化中,在冰雪消融的一刻,那似乎封凍千年的心,也因融化而浸潤。又在花香瀰漫的春季,重新擁有的久違的笑容和相識一笑的默契。在淡淡的花香中,雨停了…… 

  也許,總有那麼一個人吧,在各自的生命中,永遠有着那麼一個位置,即便季節更迭,雨落雨停、花開花落,她從不離開。就是如此吧,他們彼此的友誼和陪伴也因不朽而永存。即便雨霏霏,也會花菲菲。

雨霏霏花菲菲 標籤:菲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