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隻小蝌蚪500字作文

我是一隻小蝌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圓圓的腦袋,黑灰色的身子,一條又細又長的尾巴,這就是我,一隻小蝌蚪,一隻自由的小蝌蚪,更是一隻沒有煩惱的小蝌蚪。

  我住在一條清澈美麗的小溪里,每天和魚姐姐嬉戲,和蝦哥哥賽跑,開心無比。春天到了,溫暖的陽光照在溪面上,陽光沐浴着我們,我們可開心啦!我和魚姐姐、蝦哥哥一起甩着長尾巴游到了水淺的地方。我們躺在淺灘上,柔軟的溪水撫摸着我們,就像母親暖暖的懷抱,無聲地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我們在淺灘上玩耍,多麼自由多麼高興啊!每當下雨時,雨珠就滴下來,為我們演奏出一曲曲動動聽的音樂。演奏完后,雨過天晴,在太陽的照射下,天邊的彩虹高高掛起,她把小溪當作梳妝的鏡子,精心打扮;每當天黑的時候,我要休息時,軟軟的水草給我當被子蓋在身上,讓我美美地睡到天亮。天亮了,我又嬉戲玩耍去了。

  不知什麼時候,溪邊來了一群孩子,他們和我們一起歡躍,一起玩耍。他們不再像以前一樣捕捉我們了,而是和我們玩得很開心,一會兒和我們捉迷藏,一會兒唱歌給我們聽,一會兒牽着我們的手欣賞大自然的美景,就這樣,我和孩子們度過了快樂的一天。隨着日子一天天過去,我也在一天天長大,如今,我已是一隻小青蛙了!現在,我的主要活動就是去田地里為農民伯伯保護莊稼。我的生活是多麼多姿多彩,我和小夥伴們生活在自由的水塘邊、田地間,生活在大自然里,沒有煩惱,多開心!

  六年級:李渝



我是一隻小蝌蚪 標籤:小蝌蚪作文 小蝌蚪找媽媽作文 可愛的小蝌蚪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