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熱愛祖國唱響和諧500字作文

熱愛祖國唱響和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熱愛祖國 唱響和諧

  地球,是我們人類的母親,我們應當好好地愛護她、保護她,不應該去傷害她。

  目前,我國的礦產資源正在一點點的減少,沙漠覆蓋面積正在一天天的增長,我們現在更應該多植樹造林,地球這個美麗富饒的家園毀在我們的手裡!

  從古至今,有多少愛國勇士在戰場上拋頭顱、灑熱血、為國捐軀,才換來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們也應該向他們學習熱愛祖國的精神,為祖國國作出貢獻。

  當然,生活中如果缺少了和諧,也是不行的。

  前些天,我在新聞中看奧巴馬達賴事件,心中似乎有一股怒火,心想:西藏是我們中國的土地,不可能這麼容易分裂!只要我們中國人民團結一心,誰也別想侵犯我們中國!

  生活中缺少了和諧,就好像藍天缺少了白雲;小河裡缺少了魚兒;樹林中缺少了鳥兒;樂曲中缺少了旋律;花叢中缺少了蝴蝶……

  日常生活中,我們也經常看到一些人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打得不可開交,其實,如果雙方各退一步,就什麼事也沒有了。彼此能夠相識,就是一種緣分,何必為了一些小事去爭吵呢?

  所以,我們要“熱愛祖國,唱響和諧”讓愛國之歌,和諧之曲伴隨着我們成長!

熱愛祖國唱響和諧 標籤:唱響和諧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