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熱帶魚300字作文

熱帶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它們剛生下來的時候特別的小,還沒有我的指甲大呢。它們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像一個個黑色的小精靈。它們游泳的樣子很特別,好像不是在遊動,而是在水裡蹦似的。由於它們太小了,根本分不清哪是眼睛,哪裡嘴巴。剛開始的時候,它們很容易受到驚嚇,我輕輕地碰一下魚缸,它們就會嚇得四處亂游。後來,它們發現我對它們很友好,便不再害怕我了。 

  別看它們這麼小,吃起魚蟲來卻毫不客氣,一個個爭先恐後,唯恐自己吃不着似的。有的小魚甚至跑到別人的嘴裡去搶魚蟲,有時候兩條小魚在爭一條魚蟲吃,誰也不讓誰,就像兩個大力士在拔河一樣,非常有趣。 

奶奶每天都給它們換水、餵魚蟲,它們長得很快,一個月的時候,就已經比原來大了兩、三倍了。現在我已經兩個多月沒有看見它們了,但它們可愛的樣子時常出現在我的腦海里。它們給我的假期生活帶來了許多樂趣。 

  我喜歡這些熱帶魚。

熱帶魚 標籤:可愛的熱帶魚作文 熱帶魚作文 我家的熱帶魚作文 熱帶雨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