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父親450字作文

父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父親多麼偉大一個的人物,多麼轟動的兩個字,多麼魅力的兩個字,多麼具有影響力的力的力量呀!父親做的是平凡的事,卻有不一般的影響力,一個稱職的父親會讓孩子有一個好的結果,一個不稱職的父親會影響孩子的一生也許是走進監獄。我的父親絕對是一個好父親。

  當我在岔路口是父親告訴我該走哪一條,在我無法判斷錯誤時是父親告訴我正誤。在我迷茫時父親幫我點亮前進道路,他寧願把自己化成一碩光芒也要幫我照亮前進的道路。沒有什麼可以阻擋我前進的步伐,因為我有父親堅強的後盾,當我失去信心時是父親鼓舞我前進,當我成功時父親提醒我不要驕傲。沒有父親,世界將變得殘缺。沒有父親的引導我將不知歸路,父親有了您我成就輝煌的希望就不會泡湯。

  父親您是我的指路人,在我不知去向時為我指明前進方向;父親你是我的鬧鐘,在我深睡無法醒來是把我喊醒;有一個人幫我成就人生,父親感謝您!

  重慶黔江區黔江區人民小學校六年級:代曉瀧



父親 標籤:父親節作文 父親作文 我的父親作文 父親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