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暑假記錄冊600字作文

暑假記錄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翻開暑假記錄冊,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去北京的一段記憶,其中最讓我難忘,最讓我感到自豪的是去鳥巢、水立方的經歷。 

  那天,我們坐車來到鳥巢,一下車,我便情不自禁的大叫起來!在電視上看到的鳥巢不是很大,可真的來了,卻發現它的每一根支柱都需要兩個人才能抱的住,多麼的雄偉壯觀啊! 

  步入巢內,可以看見環繞賽場的座位,密密麻麻地分佈在四周。坐在觀眾席上,俯視賽場,跑道上放着五個福娃——“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相信大家一定和我一樣都聽出了五個福娃的熱情呼喚“welcom to BeiJing——北京歡迎你”! 

  抬頭向上看,藍色的天空中經常飛過幾隻鳥,弟弟打趣地說:“這鳥巢快變成真的鳥巢了”“哈哈哈——” 

  離開鳥巢,放眼望去,藍色的水立方十分顯眼。與天空交相輝映,與白雲互相映襯,十分美麗。 

  我本想摸一摸水立方,看看它是用什麼此案料做的,但一到水立方前面我才發現根本夠不到,我很失望。這是我看到前方有一塊池塘,飛奔過去,這裡的水很清很清,在外邊卻沒有一片落葉,我不有地驚嘆。進入水立方,從資料中得知水立方是以“天鵝湖“為主題建造的,彷彿使人置於一片森林。美麗的壁畫背景,幾隻雪白的天鵝靜靜我在碧綠的草地上,蔚藍色的水,十分清澈。 

  我坐上觀眾席,開始欣賞整個水立方。右邊有一組跳台,2米的、10米的……我彷彿看到運動員在水中速游,在跳台上準備……左邊有一座橋,很美! 

  出水立方的路上,一塊地方圍了一大群人,走近一看,竟然是一塊水立方的建材,供我們欣賞,我上前摸了摸,很滑,很舒服! 

  鳥巢、水立方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暑假記錄冊 標籤:暑假記作文 暑假記事作文 記錄作文 成長記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