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暑假記事800字作文

暑假記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可不是嘛,《大長今》過後,媽媽愛上了韓劇,每天晚都要看,而且天天都到10點多鐘,早上怎麼能早起?媽媽下班晚,根本沒有時間去運動,怎樣才能讓媽媽變瘦呢? 

  我心想:媽媽是因為沒時間運動才變胖的,我要讓媽媽運動。可是媽媽每天7點30出家門,7點15才起床,只能讓媽媽早點起來做運動。 

  我冥思苦相想,好不容易想出了一份計劃書,並在電腦上打印下來。我拿着它對媽媽說:“媽媽,我有一份減肥計劃,保證會成功,要不要聽聽?”“好啊!”媽媽答道。“恩!聽好了: 

  減肥計劃 

  一晚9點準時睡覺 

  二早6點25起床,6:30到7:15做運動 

  三運動項目: 

  1.健美操兩遍 

  2.呼啦圈不少於500個 

  3.自由活動 

  主教練:張純小姐。”媽媽驚訝地說:"啊?晚上9:00就睡,早上6:25就起床,還要做500個呼啦圈!!!0h,My god!不過為了我的身材,行!” 

  當天晚上,我讓媽媽9:00準時睡覺。早上,鈴聲響起了,我去媽媽房間,媽媽已經準備好了,我滿心歡喜的說:“Begin!” 

  我們來到陽台上,訓練開始了。我先讓媽媽跟着我做健美操,其實就是廣播操,媽媽才做了一半,就已經氣喘吁吁了,媽媽問:“張教練,可否休息片刻?”我搖着頭說:“NO!”在我的鼓勵下,媽媽才做完了兩遍廣播操。接下來,是轉呼啦圈,媽媽接過那個特大號的呼啦圈,”呼啦呼啦“地轉了起來,媽媽一邊轉,我一邊數:”30,31,32,33.....”終於做完了,媽媽可累死了,休息了一會兒后,我說:“OK,最後一項,自由活動!”媽媽一聽,拍手叫好。只見媽媽踢踢腿,彎彎腰,扭扭脖子,甩甩手,很認真地做着每個動作。一會兒工夫,就見她全身大汗。我趕緊拿來毛巾和水杯,關心地說:“好了好了,今天到此為止。”媽媽擦了擦汗,一下子喝完了整杯水,這才舒了一口氣。 

  一個星期後,媽媽站上台稱。她驚喜地喊道:“減了減了,1公斤呢!”“耶!減肥成功!”我歡呼道。

暑假記事 標籤:暑假記事作文 寒假記事作文 暑假記作文 記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