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菊展400字作文

菊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菊展 

  是誰與松竹梅“歲寒三友”為伴,是誰傲霜怒放,把淡淡的一縷芳香默默地奉獻給人間?那是婀娜多姿的菊花!今天,我大飽眼福,參加了菊花展。 

  哇,一來到這裡花香頓時鑽入我的鼻孔,那一盆盆菊花正在開熱鬧的舞會,在廣場這舞台上展現着自己的美麗,菊花的顏色可多了:有的白如雪、有的紅如火、有的黃如金........真謂是顏色樣樣俱全,菊花的花型更是美不勝收,別具一格:針松型、綵球型、翎羽型、平帶型……不勝枚舉。像珠簾,似髮絲,如仙女下凡……極盡妍態,令人陶醉。 

  瞧,那“合家歡”是多高興,他們顏色各有不同,正聚在一起在餐桌一起吃中午飯,“合家歡”這一名字果然是名不虛傳,再看左邊那朵“毛絨球”,像一個害羞的少女,像羊絨,像毛線團,哦?它的顏色又是多麼的奇妙呀,一半粉紅,一半雪白,美麗極了!還有的菊花含飽欲放,有的像天空中的禮花噴開,像天空中的禮花散落……我彷彿沉浸在花海中。當我們已經披上冬裝的時候,菊花卻依然傲立,與松柏為伍,與風霜為伴,我真敬佩菊花。看着這次菊展,不禁想起這些老人是多麼愛護菊花。 

  菊展萬千朵,花香誘眾人。傲霜爭鬥艷,高雅顯清純……

菊展 標籤:看菊展作文 菊展作文 觀菊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