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福娃游廈門1000字作文

福娃游廈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尊敬的北京奧組委主席: 

  您好! 

  2008,這個數字大家並不陌生吧。在這一年裡,大家經歷了風風雨雨,昨天還是滿面春風,今天卻滿面淚痕…… 

也許,您可能會問:“你是那位?”“我呀,就是北京奧運會吉祥物裡面的五個可愛活潑的福娃中的一個。我全身都是黑色,象徵著非洲。也就是一隻憨態可掬,充滿力量的大熊貓,無論走到哪裡都會給人們帶來歡樂的。”想必您知道我是誰了吧,沒錯,我就是晶晶。這天,之所以很高興是因為我來到了廈門。 

  當我第一眼看見廈門,我便被這壯麗的景色吸引住了:瞧!那如一掛虹彩的是海滄大橋,那有着綠色的高樹、金色的沙灘,蔚藍的大海集於一身的就是環島路,那臨近杏林灣,集古今中外之大城的便是圓博園……要是晚上眺望廈門夜景一覽無餘,那景色更是難以言表。這簡直是一卷美麗的畫,讓游者在這卷畫中陶醉。說不定,您已經被廈門迷住了吧,也想來這兒玩玩。不過,令我可惜的是我沒住在這美麗的城市,假如可以住在這兒,啊!太幸福了! 

  廈門的風景不僅秀麗,而且市民也是十分好客。看!我一下火車,就被一群小朋友給團團圍住了。雖然我並不喜歡被人圍住,但是我卻被這一群天真活潑的小朋友感動了。那一群小朋友問這問那,害得我口都幹了。不過這能看出小朋友的好學。時間不等人啊,現在,眺望西邊,太陽公公正在對我們微笑,餘暉灑滿了個廈門城市,我望着這金燦燦的廈門市,頓時,心裡暖烘烘的。孩子們爭先恐後的邀請我去他家過夜,這使我感動得流下眼淚。後來,轉筆的遊戲可派上用場了。結果,我來到一個小男孩家過夜。一進門,我便驚呆了,連大人也十分好客。他們拿出了自己的拿手菜,讓我大快朵頤,啊!我的肚子大起來了。我驚慌得摸着肚子。然而,媽媽她說,這是吃太飽了,很好吃吧?爸爸也調侃說,看來快要生寶寶了吧,肯定是一個聰明可愛的小娃娃!怎麼辦,我可不想生寶寶啊!我不敢再想了。“哈哈哈—”真怪,他們怎麼可以笑呢?難道——他們騙我!!我有一些生氣了!小男孩看見我的臉色有180度的轉變,便連忙說“他們是跟你開玩笑的,千萬不要放在心上啊!”啊~別人跟我開玩笑,我卻把它當真,是啊,不要放在心上 

 這兒的景色我會牢記的,記住這秀麗的風光,記住好客的人們,如果還有機會,我還會再來廈門的。 

 他們叫我傳給您這些話,他們會祝福奧運,加油中國的,希望中國能舉行成功!歡迎你也能來花園城市——廈門玩!” 

  憨厚的晶晶 

  2008年7月6日

福娃游廈門 標籤:游廈門作文 福娃作文 五福娃作文 我與福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