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佩服她400字作文

我佩服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佩服一個人不是錯,問題是你有沒有足夠的理由去佩服別人。而這個人,她有足夠的理由讓我佩服!

  天真。活潑的性格是她的本能。有一頭烏黑的頭髮;紅如玫瑰的嘴唇;白如似雪的皮膚;還有一個好歌喉。

  她有一個好爸爸,雖然她們的經濟不是很好,單隻要她開口,她爸爸什麼都會答應,從小不會讓她受任何委屈。可是爸爸的年紀和我們比已經很大了,因此班上的同學經常藉此理由嘲笑她。而她從來都是用一副不以為然的面容來面對,因為她有一顆寬容的心!

  她們家雖然經濟條件不是很好,單她非常努力的學習,因為她知道:還有一個好爸爸在家等着她的好消息!所以她不僅在學習上努力向上,而且還很孝順她的家人。

  有點零花錢都捨不得花,而是省下來給爸爸和爺爺買點饅頭回去。她特別喜歡媽媽和妹妹,因為爸爸先前有些不好的習慣,媽媽就難以承受——離婚了,但她還是非常非常愛他們!

  平凡的她,不平凡的心。有一副可愛的臉蛋,有一顆寬容。孝順的心!足以讓我在生活中關注她,也足以讓我有足夠的理由去佩服她!

  巴南區樵坪小學5.1班 王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佩服她 標籤:我佩服她作文 我真佩服她作文 我佩服的一個人作文 令我佩服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