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讓我佩服的同桌700字作文

讓我佩服的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讓我佩服的同桌

  我有一個同桌,她個頭一般,身材偏瘦,很活潑。她數學成績不是很好,儘管她再怎麼努力,但進步仍然不大,我也總是排斥她、瞧不起她。有一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非常的佩服她。 

  一次數學課上,黃老師在講題,而我走神了,反而我的同桌確專心致志的在聽講。后老黃老師一說要做練習,而且還要寫完了、全對了才能下課,我一聽,特別害怕,但又不敢說,我怕黃老師會對我的好映象慢慢減少。後來我看到同桌20道題一題也沒做錯,被黃老師表揚了。當黃老師檢查到我的作業本,看到做的作業最工整,雪白雪白的——一題也沒寫。我還被黃老師當著全班的面批評了一頓,全班聽了都在笑我,唯獨我的同桌不是。 

  下課了,同學們紛紛都去玩了,我的同桌就對我說:“如果你不建議就我來教你吧!”當她說完這句話時,我的心裡有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我高興又感謝的點了點頭。她並不是把答案給我抄,也許你們會覺得把答案給你們吵才是真正的幫你們,其實那是在害我們。等我覺得不耐煩的時候,看到她那副耐心的神情,又不好意思說她。如果我說他,我又會覺得人家好心叫我做數學題,而我要說她,那這樣不是好心沒好報了嗎?如果不說她,我又不耐煩了。為了不傷感情,我就只好耐心的聽完她的“講課”。 

  我掌握了方法,以後無論做什麼題都不怕了。所以,我一直想和她說一句“謝謝你,我現在心情一定還很為不會寫而煩燥。”可是我一直沒有這個膽量和她說,雖然我沒在表面上和她說,但我重心底里感謝她。 

  通過這件事使我非常佩服她,她居然不計前嫌,還在學習上幫助我。從那現在起,我要重新認識她,並且我也不會再排斥她了,我希望從今以後能和她成為很好的朋友。

讓我佩服的同桌 標籤:我佩服的同學作文 我佩服的一個人作文 令我佩服的人作文 我佩服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