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真佩服她500字作文

我真佩服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幾天,全班的同學一直在討論一件事情,那就是“小女英雄大戰小盜賊”!這個“小女英雄”就是我的同桌黃小茹,她不愛學習,上課愛和我玩耍,我們玩的時候被老師發現了總在桌子底下偷笑!你別看她這麼不乖巧又油嘴滑舌,但她平時又機靈,鬼點子多!遇到危險的時候,她會冷靜對待,好好想辦法。

  有一次,我和小靜在她家玩捉迷藏,小靜在數數,我躲在窗戶旁邊的縫裡,不一會兒,窗戶外慢慢的顯出了一個黑影,我一看,是個小賊,我嚇得心裡直慌,我小心翼翼地走出來,然後趴在地下,在一點一點地爬出去,成功逃脫之後,我跑向客廳,跟小靜說明一切,小靜聽了,哈哈大笑,說:“想嚇我,沒門!我不會上當的!”我手足無措的,突然,窗外傳來一個聲音,小靜聽了,問我:“不會是真的吧!”我害怕的不敢說話也不敢亂動。小靜跑去鞋櫃那兒拿了她爸爸的大拖鞋,她穿上后,在走廊上走來走去,我疑惑的問:“這是在幹什麼?”她說:“我在裝我爸爸。”我聽了心裡還是打了個大大的問號!小靜做完了這個又去廁所里拿盆子撈起一盆水,在高高舉起,水一點一點的流下來,這個我算看出來了,小靜在裝大人上廁所呢!不一會兒,嚇得那盜賊匆匆逃跑了!

  我真佩服她!!六年級:黃祗欣



我真佩服她 標籤:我真佩服她作文 我真佩服他作文 我真佩服你作文 我佩服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