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愛你600字作文

媽媽,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我愛你 

  蘭州市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杜嘉玲 

  叮鈴鈴……下課了,陳老師說:“同學們,今天回家后,要真情地對父母說一聲,我愛您”! 

  “啊”全班同學異口同聲地驚呼起來。 

  看到我們的強烈反應,陳老師一臉嚴肅地說:“這有什麼難為情的!父母辛辛苦苦地把我們拉扯大,說一句,我愛您,難道不應該嗎?”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雖然說沒什麼難為情的,可是一回到家,就不好意思了,乾脆做張賀卡吧,這樣既表達了愛心,又避免了難為情”。 

  到家之後,我急忙拿出一些彩色卡紙,粘貼畫,便開始給媽媽做賀卡了,我在做好的賀卡上用心寫下了“媽媽,我愛您”這幾個大字,並在旁邊畫下了幾顆紅通通、火熱熱的心,每一顆心都代表着我對媽媽一份真誠的愛。 

  我做好卡片后,把它裝進了自己親手製作的信封里,然後像只小花貓似的偷偷地溜進媽媽的房間,把信封放在了桌子上。 

  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該回房間休息了,我站在門外面悄悄地看着媽媽的一舉一動。 

  過了好半天,媽媽才發現我寫的那封信,只見她小心翼翼地打開信封,當看到“媽媽,我愛您”這五個大字時,先是一愣,繼而雙手把賀卡捂在了心口上,大約過了30幾秒,媽媽轉過身來,我看到她的眼睛紅紅的,眼淚一滴一滴地掉下來。 

  我再也忍不住了,突然一下子把門推開,向媽媽衝去,一把媽媽抱住了,媽媽張開雙臂把我抱得緊緊、緊緊地……我相信這是世界上最溫暖的擁抱。在慢慢溫暖的懷抱里,我情不自禁地從嘴裡蹦出了“媽媽,我愛您”這幾個始終難於出口的五個字,我心裡好痛快呀,因為這是世界上最美好的語言。 

  是的,媽媽,我永遠愛你! 

  指導教師 張寶敏

媽媽,我愛你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