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愛你600字作文

媽媽,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M是每天早晨熱熱的牛奶,O是母親在孩子臉頰上的吻痕,T是一塊散發著清香的衣服,H是那諄諄的教誨,E是那雙溫柔的眼睛,而R,則是一本本精巧的兒童書。把這一些可愛的字母串在一起,就出現了一個令人倍感溫馨的單詞--mother[媽媽]。說實話,每當看見“媽媽”這個詞的時候,我的心裡總會溢出一種令我無法言表的感情。

  我愛我的媽媽,並不是為她有一雙能煮出可口的飯菜,織出美麗的圍巾的手,而是因為她有一顆金子般的心靈,令我感動,讓我非常崇拜。

  那是剛開學不久,十歲的我捧着新書,興沖沖地奔進家門,寶貝似的數着一本。兩本。三本……咦?怎麼少了一本語文書,頓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心急火燎地掏書包,卻始終沒有語文書的蹤影。糟了!一定是剛才回家的路上不小心丟了,怎麼辦呢?

  只好上書店買一本了,可是,媽媽會特地出門為我買書嗎?我只得向媽媽說明了自已的意圖,哦,沒關係,吃過晚飯後我去書店看一看,媽媽輕描淡寫地說著,竟然沒有責怪我,我驚慌地抬起了頭,發現媽媽正慈愛地看着我她的目光,飽含着對我的愛憐,猶如一道清澈的小溪,撫平了我心中的焦慮,我感激的望了她一眼,心裡懸着的那塊石頭總算落下來了。

  晚餐過後,媽媽就急忙穿上大衣,推着單車走了。夜。很靜,,清脆的鈴聲在巷子里顯得格外清脆。我不安地在屋裡等着。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媽媽還是沒有回來,突然門鈴響了,我的媽媽您終於回來了。

  世上有千百種愛,只有母愛最偉大,即使把整個世界都拿出來,也無法超越母愛的偉大。無私。珍貴與純潔,我真想大喊一聲:“媽媽,我崇拜你!”



媽媽,我愛你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