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媽媽,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小到大,我一直沐浴在偉大的母愛里,享受着母親的的呵護,而我們生在福中不知福!還時而頂撞媽媽,在暗地裡說媽媽的壞話!甚至從沒說過——“我愛你!”而那件事也改變了我。

  我記得,那是五年級的一次感恩教育大會。開始,我認為這個感恩大會沒有什麼特別的,只是一個普通的會議而已。但是,我錯了,演說家的話語和悲慘身世讓我和其他同學不由自主地流起眼淚來。演說家告訴我們:他當時年少叛逆,不肯去讀大學,總想和朋友到城市裡賺大錢,結果,他和他的父母鬧翻了,就離家出走和朋友去城市裡謀生……過了幾年,他媽媽打電話來說:“你爸爸得了肺癌晚期,只想再見你一面。”他卻說:”我和他已經斷絕關係了,我不想再管他。“結果,他爸爸死了。留下了不願治療省下的5萬元錢永遠地走了,說那錢是留給孩子創業的。演說家說:他後悔極了,所以他告訴我們,讓我們不要錯過機會,要大聲地喊出你對爸爸媽媽的愛!

  是的,我喊了,我媽媽不禁潸然淚下……喃喃道:”寶貝,我也愛你!“

  原來,”我愛你!“三個字就存在於我和媽媽生活的點點滴滴之中,就珍藏在我和媽媽的心裡。這三個字其實很普通。

  六年級:機械齒輪



媽媽,我愛你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