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趣事》 

  童年,是歡樂的海洋。在回憶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有燦爛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憶的海岸,尋覓着最美麗的貝殼。啊,我找到了……那是一枚燦爛的貝殼。 

  這件趣事就是剛上學前班的一件事,讓我難忘。 

  開學的第一天,老師讓大家選班長,小朋友們你看看我,我望望你,一句話也不說,教室里十分安靜,連地上掉根針都聽的見。安靜持續了好久。最後,老師點了一個同學,問他願意選誰。這同學低着頭,半天不說話,大家一個勁催他說。終於,他抬起頭來說:“我選我自己。”聞言老師被逗樂了。便笑着說:“這位同學說選自己,大家同意嗎?”教室里又是一片寂靜。老師在班裡的座位間走着。忽然,有一個同學也站起來說:“老師,我來當班長。”連我也不例外,生怕自己落後,老師哭笑不得,便說:“好吧!讓我想想。”之後幾天,教室成了“作戰地區” 

  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