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童年趣事像一條條小船一樣從我的腦海里漂走,唯獨一條小船還停留在我的腦海里。

  還記得那年,爸爸媽媽帶我到鄉下的爺爺奶奶家去。一路上我興高采烈的哼着歌,十分開心,我很喜歡鄉下,正是因為鄉下有着和大自然不一樣的味道。鄉下有泥土的味道;有大自然的味道;有着農家人樸實的味道。這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是適合居住的好地方。我坐在車上,前往去奶奶家的路上,我透着車窗東看看,西看看一會兒指着這個說:“這個真漂亮!”一會兒指着那個說:“那個真有趣!”終於顛簸了一路終於到了奶奶家。這是爺爺奶奶已經在門口等着我們了,我飛快地跑下車跑到奶奶身旁抱了抱奶奶,奶奶也笑眯眯地望着我這時停好車的爸爸媽媽也來了,奶奶接過行李拉我們到屋裡喝水,這時我全部的疲勞已經緩解在奶奶家的雞窩上了我迫不及待的跑了過去。正巧趕上一隻老母雞正在孵蛋,這下可把我樂壞了。一隻小雞正在竭盡全力的破殼,還差一點就出來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等的不耐煩了,心想:“這小雞怎麼還不出來呀,要不我幫幫它。”心裡想着,便用手慢慢的把殼剝開,不一會兒小雞出來了,正在我洋洋得意的時候,那隻小雞卻不能動彈了,我傷心極了,便哇哇大哭起來了,奶奶聽到哭聲急忙走了過來,看了看那剝剩的蛋殼,又望了望我便哈哈大笑起來,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我也不哭了,奶奶把我拉進屋裡,讓我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當我把事情的經過說完以後,全家人都哈哈大笑了起來,這下可把我笑迷糊了。媽媽給我講:“小雞在破殼的時候,請不要打擾它,如果你幫助它,他就會沒有抵抗力,要不了幾分鐘它就會死,聽明白了嗎?”我抽噎着點了點頭。自從這以後我在也沒有幫助任何一個小動物破殼了,只會蹲在旁邊仔細地觀察。

  怎摸樣,我的童年趣事很精彩吧,你也快來給我講講你的童年趣事吧!

  初一:七色彩虹糖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