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

  小時候我非常調皮,喜歡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記得有一次我吵着要哥哥帶我去公園,哥哥說:“好啊,我也好久沒帶你玩了。”再去的路上就在跟講到了公園要玩什麼,想玩什麼。哥哥說:“到了那你想玩什麼就玩什麼。”我聽了以後好高興的呢。

  剛進公園就被那人群給驚呆了,人真多,不知道還能不能玩到東西,真是的,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我拉着哥哥一個勁往前沖,我只聽見哥哥一直在說對不起,我停了下來說:“還知道說對不起。”哥哥打了一下我的頭說:“我哪時再跟你說啊,一路上你撞了多少人,我不說對不起行嗎。”我連忙低下頭。我往前一看,遊樂場,按理來說我看到應該很開心的呀,可是我卻開心不起來,人山人海在這裡形容才對。哎,我玩的慾望破碎了,單吃的慾望絕不能破碎。我一出門哭了,這人再用一個成語形容叫水泄不通。哥哥還不知怎麼回事,說誰欺負你了,我說:“人。”哥哥笑了,可我還在哭,哥哥講了他下次人少了再帶我玩,我笑了。

  有時候一件童年趣事可以描述出自己的真實情感。

  南山中小學6年級 蔡夢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