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亮麗的童年生活,但是每個人的童年卻都是不一樣的。記得我小時候干過的一件趣事,至今令人難已忘懷。 

  那是我5歲那年。一天中午,媽媽正收拾衣服,我急匆匆的跑回家一腳蹬開門,大聲對着媽媽喊:“媽媽快跑,快跑,警察叔叔來了,來抓我們來了。”說著並且還一把拉住媽媽的衣袖,打開門就往外跑。媽媽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站住對我說:“彤彤,你在幹什麼呀,這是怎麼一回事呀?”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和鄰居的孩子玩,鄰居的孩子罵我,於是我把他一把推倒在地上了,我就趕緊跑了,他還大聲說要警察叔叔抓我呢。”說著說著我開始哭了。媽媽看我那可愛的樣,笑了笑說:“不用怕,鄰居孩子是嚇唬你呢,只要你去給他認個錯就沒事了。”我聽到不用給警察抓去了於是又高興的笑了。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亮麗的,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星輝斑斕的。讓我們承載着這一船星輝過完我們的亮麗人生。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