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童年的趣事如沙灘上的貝殼、天上的星星、家裡的玩具,數也數不清。可貝殼總有最漂亮的、星星總有最亮的、玩具有最好玩的,事情也有最難忘的。

  那是在我幼兒園的時候。有一次,姥姥正在做飯,忽然,姥姥對我說:“丁當,幫姥姥拿一下鹽,好不好?”我用童稚的聲音說:“好!”我打開櫥櫃,想起姥姥常對我說鹽是白色的,可是這裡有兩瓶是白色的,到底是哪一瓶呢?這時,姥姥又來催我了,我慌忙拿了一瓶遞給姥姥,姥姥看也不看就下了鍋,結果菜燒得甜甜的,原來我遞給姥姥的是糖!

  還有一次,媽媽教我寫“太陽”,我寫着寫着,媽媽突然狂笑起來,我很不解,問媽媽:“媽媽,你為什麼笑呢?”媽媽說:“你自己看看吧。”我看了之後不禁臉紅到了脖子根,原來我把“太陽”寫成了“大陽”!

  怎麼樣,童年的我可愛吧!

  太原市迎澤區新西小學二年級:丁當64321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