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有人說是一個小匣子,裡面裝滿的各式各樣的趣事,有人說是一個有個快樂,歡笑的夢,那麼,就讓我們一起去打開童年的枷鎖,回想起我們那快樂的童年。

  在我五歲的那個夏季,天火辣辣的,柏油馬路都能烤羊肉串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鄉下奶奶家玩。鄉下有個池塘,裡面有好多魚,我和小夥伴經常瞞着奶奶去池塘邊捉魚,害得我們每次回來都成了黑人。有一次,我們又瞞着奶奶去池塘捉魚,我們三五成群,五人一夥的拿着小簍子去捉魚,我們分成了兩小組,我是隊長,我給小夥伴們分配了任務,大家就忙了起來:我帶着2個人拿着事先準備的米面坨扔到池塘里,不一會,一隻紅色的魚就被我們那米面坨引上鉤了,這時,躲在一邊的小夥伴趁魚不注意時,拿個網子就把他捉住了。“耶,我們捉住了。隊長萬歲。”我得意極了,心想‘哼,跟我斗,魚呀,你還太笨了點。接着我有組織着大家繼續捉魚,不一會,我們就捉了兩桶魚,心裡甭提多開心了。太陽快落山了,我們提着魚桶,黑黝黝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依依不捨的告別了。

  六年級:呆娃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