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偶像--清潔工600字作文

我的偶像--清潔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清潔工在有些人看來是一個很不起眼的工作,是一個很低級的工作。其實,他們錯了,清潔工是一份對社會貢獻很大的工作。凌晨三四點,我們還在甜甜的夢鄉里,可是,有誰還會想到清潔工呢?此時,清潔工們還在為我們勤勤懇懇的掃大街,好讓行人們舒適的走路。每天公雞在“喔喔喔!”的打鳴,清潔工已經累的滿頭大汗,疲憊不堪,可是,他們還堅持着,對臭氣熏天的垃圾做出挑戰,讓我們有個舒適的環境,不被垃圾們圍繞着。“嗖嗖嗖”三兩轎車在馬路上飛快的駛過,掀起一陣塵土,要是旁邊的人見了肯定馬上走開,可是清潔工有着神聖的使命,他義無反顧的向馬路中間走去,清潔汽車留下的塵土。那些飛揚的塵土倒不算什麼,最可恨的是從汽車上丟下來的白色垃圾,風一吹,它就隨風飄動,很難掃,而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清潔工還要注意安全,以免一不小心被車撞。今天放學,我又看到了他們的身影,他們把學校旁邊的垃圾箱倒出來,分成兩類,把沒用的東西放在車上,有用的東西放在大袋子里,然後就努力的向前推去。頓時,他汗流俠背,他數着口袋裡的錢,好像要去買一瓶水似的,可是,到最後,我看他又把錢放回了口袋,繼續向前走,好像捨不得買的樣子。啊!偉大的勞動者——清潔工,你們這份工作是這不起眼,但同時對社會幫助這麼大,馬路這麼乾淨,你們功不可沒,不愧是“城市的美容師”,你們骯髒自己,清潔城市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湖北武漢蔡甸區龍王小學六年級:丁浩天



我的偶像--清潔工 標籤:我的偶像作文 給我的偶像作文 心中的偶像作文 清潔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