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偶像爸爸600字作文

我的偶像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有兩隻小貓,它們朝朝暮暮地和我們生活在一起。就在回家的前一天晚上,一隻貓,獨自出去了。它放棄了豐衣足食、不怕風吹日晒的日子,開始過起自由的生活。可是,它時刻不忘仍然關在貓籠里的那隻貓,每日徘徊在貓籠邊。

  我們一家也在“追蹤”着貓的“行蹤”,每天都鬥志昂揚的“上陣”,灰心喪氣的“回來”。但是,我們仍不放棄,變本加厲地抓回這隻貓。今天下午,我們發現,這隻貓停在別人家的柵欄上,東張西望,似乎在尋找另外一隻貓。爸爸親自上陣,經過了一翻激烈的“討論”,爸爸敲響了貓“所在地”的那家人的門,打開門的是一位和藹的老奶奶,她熱心地表示“熱於助人”,配合爸爸抓貓。爸爸毫無畏懼的爬上老奶奶地洗衣台,拿起漏網,往小貓的“棲身之地”猛地蓋去。可誰知,那隻小貓同樣以掩耳不及盜鈴之速,飛開了。爸爸撲了一場空。那隻貓“飛”到了另一幢樓的二樓。幸好那層樓有一個大伯在洗衣服,他同樣熱心地打開了門,這次的爸爸有“無比英勇”地登上了高達一米的洗衣台,奮力朝陽台撲去。

  那貓從網的底部溜走了,爸爸再次白費了心血。貓在小區里饒了一圈,又飛會了大伯的陽台上。這會的爸爸可是有了豐富的經驗。他翻過樓層之間的矮牆,來到了二樓陽台的屋頂上,那隻貓正蹲在陽台正中間恭候爸爸的到來。爸爸竟然站在了二樓的屋頂上!我大吃了一驚,又回過神來,叫爸爸加油!爸爸把網往陽台中間用力一撲,像撲蝴蝶一樣,可是,仍然是以前的結局,貓飛了,“雞飛蛋打”呀!

  讓我敬佩的是爸爸竟然敢爬上屋頂,沉着的抓貓,爸爸,你真是我的“偶像”!

  五年級:魔鬼哥哥



我的偶像爸爸 標籤:我的偶像作文 給我的偶像作文 心中的偶像作文 偶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