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記一次辯論賽600字作文

記一次辯論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嘿,你聽到了嗎?沒錯,這是我們六五班在舉行辯論賽呢,一起來看看吧!

  喲,選手們個個虎視眈眈,看來這次的辯論賽有好戲看了!“請第一輪參與者上場:反方母先秀一組、正反葉思汝一組,請入座。”隨着主持人的宣布,辯論開始。首先雙方一辯發言。大家都照着比賽前收集的資料,津津有味地說起來。接下來二辯繼續闡述自方觀點之後,是自由辯論環節,雙方相互提問回答。這是母先秀現現場很清靜,便來了個驚人的問題:“請問對方辯友,如果您說生活中不需要善意的謊言,那本冊練習冊上要求寫生活中善意的謊言,請問您的謊言從何而來呢?”這個問題從母先秀的嘴裡蹦出后,全場歡呼雀躍,掌聲如雷,說得對方啞口無言。下面是總結陳詞。這是正方課要露一手了,毫不遜色地再次呼籲了正方的觀點。總之這一輪,兩個字形容:精彩!

  好了,現在是第三輪。反方程捷琳一組合正方顏愉鴻一組。她們兩組毫不謙讓對方。在自由辯論環節,雙方的問題很精彩,而她們也完整地回答了各自提出的問題。過後,下面的觀眾便仔仔細細地聽着她們的總結性陳述,生怕漏了一個字兒似的。

  時間就像那無情的水,流去了一個小時的光陰;快樂就像那四射的光芒,照進我們每個人的心底。到這裡,今天的辯論賽就結束了,恨高興今天的辯論賽辦得很成功,那就讓我們以期待的心情,等待下一次比賽的來臨吧!

  宜賓市筠連縣勝利街小學六年級:周妍宏



記一次辯論賽 標籤:記一次辯論賽作文 一次辯論賽作文 記一次辯論會作文 記一次辯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