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綠野仙蹤》有感600字作文

讀《綠野仙蹤》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讀《綠野仙蹤》有感 

  這本書中的主人公多蘿茜是一個小孤女。她住在堪薩斯州大草原中部的一座木房裡。一股旋風將她同她的小木屋,小狗一起吹到了芒奇金人的地方。為了返回故鄉,多蘿茜不怕艱難險阻去尋找奧茲,最後在稻草人,鐵皮人,獅子和善良的女巫的幫助下,終於回到了家。 

  稻草人被綁在稻田邊,用來嚇唬偷吃稻穗的鴉雀,被多蘿茜救后,為了得到一個腦子他跟隨多蘿茜一起去翡翠城,一路上給多蘿茜出了不少好主意。最後,稻草人終於如願以償,得到了一個聰明的腦子,成為了翡翠城的國王。 

  鐵皮人由於手腳生了銹,在森林裡有一年多都不能自由的行動了。多蘿茜和稻草人救了鐵皮人之後,他決定跟隨他們去翡翠城,向奧茲要一顆心。一路上他用斧子開山劈路,起了很大的作用,後來終於得到了一個富有感情的心,當上了威奇城的國王。 

  獅子有威武的外表,卻天生膽小。但為了保護幾個小夥伴,它不得不鼓起勇氣,打敗了兇猛的敵人。最後,它終於成了真正的勇敢威武的百獸之王。 

  奧茲原是馬戲團里駕駛氧氣球的演員。有一次,他乘的氧氣球失去了控制,飄到了奧茲國,奧茲國里的人都以為是天神派來的,把他當成國王。後來,他的真面目被多蘿茜他們戳穿。為了將功贖罪,想盡了各種辦法幫多蘿茜回家,但是都沒有成功。 

  甘林達是位美麗善良的南方女巫她告訴了多蘿茜銀鞋的魔力,使多蘿茜終於回到了他亨利叔叔和愛姆嬸嬸的身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足夠的信心和聰明的智慧。

讀《綠野仙蹤》有感 標籤:讀《綠野仙蹤》有感作文 《綠野仙蹤》讀後感作文 讀綠野仙蹤有感作文 綠野仙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