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壞蛋,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壞蛋,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壞人,聽到這個詞有的人就害怕。的卻,當你在沒有防護的情況下,他可能會突然對你做壞事。這使被害人的心靈上又一個瘡傷。

  壞蛋,我想對你說。請你們不要再害人了。你們要知道,你們使多少個和睦家庭變的凄涼,又使多少人們受到傷害。難道你們就沒有一點善心嗎?你們忘了小時侯你們的親人是怎樣對待你們的嗎?他們為你們做了許多,又獻出那麼多愛,你們就是這樣回報他們的嗎?你們也不覺的害羞,也不覺得丟臉。

  如果你做了壞事,那請你去自首吧!紙是包不住火的,總又一天會抓住你的!別以為自己會逃的過去,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呀。

  你以為害人好玩兒嗎?如果是你,你樂意嗎?你不會採取行動嗎?告訴你,改掉做壞事的毛病吧,從新做人,做一個好人。多為祖國效勞。

  有一首歌,叫《真、善、美的小世界》,這個世界是真、善、美嗎,還不是因為你們。你們就向白紙上的一個個黑點。這樣多難看呀,把它清除掉吧。你們總用別人的痛苦,當自己的快樂。這樣算什麼英雄好漢。有本事就光明磊落的做事,這樣才算做人。

  所以,我最後再說一句,這張白紙不要黑點。你們自己想想吧。讓這個世界真正變成真、善、美的世界。



壞蛋,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