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是壞蛋,請滾遠700字作文

是壞蛋,請滾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政治老師曾說過一句話--“男女搭配,幹活不累”,意重在說明青春期男女生的“異性吸引”罷了。不想,卻被一些自作聰明的男生篡改為諸如“俊男美眉,眉目傳情”。說句不損人的話,這叫做“不完全變態”吧!

  昨晚就在路上,很不幸地遇到這一些壞蛋--染着紅黃綠的頭髮,咋看咋像是典型的“八哥”。他們似乎很喜歡在那輛破摩托車上安上響得刺耳的喇叭,騎上去還擺酷,殊不知,他們所自認為的“帥氣”,在我眼中,卻是一群莫名其妙的外星人!不,是變態!

  這也就算了,頂多也就是增加了過路人的“回頭率”,若是年邁的老大爺,他便會嘖嘖地搖頭:“現在的小夥子,整得像鬼呀!”若是勞累的中年人,則會驚訝地對着自己的子女進行“實例教育”--“看吶,不學無術的傢伙,長大了可不能像他們一樣,知否?”而作為同齡人,有些經不住誘惑的小夥子便會無厘頭地仿效,可悲!

   這就是學校老師所講的“校外青年”。每一次經過他們的身邊,都不敢看他們一眼,擔心惹禍上身,可又忍不住呆望着他們的背影,是風風光光的今天,但即將等待他們的,卻是那渾渾噩噩的明天啊!在無聲的責罵的同時,又為他們,為生他們,養他們的父母感到悲哀。

   思緒再一次被秋風的悲廖掀起,耳邊的喇叭聲響越來越大--又是他們,討厭!

   看前面的兩個女孩,被這幾個刺仔像無頭蒼蠅般圍得沒有出路。其中一個女孩嚇得快哭了,我開始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過了他們的身邊,對着可宜大喊--“快跑,快跑!”其實我是話中有話,卻不知道那兩個女孩聽見了沒有。

  “這個妹仔也不錯,追!”

  糟糕,真的惹上禍了,三十六計,走為上策為妙!看來我平日里所“練就的飛毛腿”在這時候真的派上用場了蛤!

  ……

   我對自己說,也對可宜說:“以後放學后還是早點回家好!”

   “嗯,剛才真險……”

   險?不覺得,卻是透心涼……



是壞蛋,請滾遠 標籤:我是壞女孩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老師,請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