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次做飯300字作文

第一次做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我也不例外,想起我第一次做飯我就想起了辛苦,搞笑和高興。

  每天都會有一種香味誘導我起床,可今天卻破例了!我像一個飢腸轆轆的餓狼起了床,我向四周觀察都沒有發現‘獵物’,突然媽媽從後面冒了出來,嚇了我一大跳!任然後媽媽說;兒子,今天你來做早餐把。我極不情願的回答了一聲。

  辛苦;煎雞蛋,熱油、打雞蛋、放雞蛋正反煎雞蛋。打果汁;放水、放水果。煮鴨脖,放鴨脖,開電飯煲。早餐做好了!可我也今滿頭大汗!

  搞笑;在煎雞蛋時,很多的油‘跳’上了我身上,弄得我滿身的傷。

  高興;我高興我能做好我人生的第一頓飯,今天真是喜哀樂全有了!我很高興!

  我的第一次不知怎麼樣?你們的第一次是怎樣的?

  四年級:哈哈小子



第一次做飯 標籤:第一次做飯作文 我第一次做飯作文 第一次做家務作文 第一次做蛋炒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