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第一次做飯300字作文

第一次做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當看見媽媽把香噴噴的飯菜端上菜桌的時候,我的口水都留下來了,我也想體驗一下做飯的感覺。

  一天家裡沒人,獨自一人在家玩電腦。到了中午,肚子不爭氣的叫了起來,便自己下樓去做飯。

  我人生中做的第一道飯菜是番茄炒雞蛋。首先把番茄從柜子里拿出來,洗乾淨一個一個切起來。我耐心的切着,一不小心切到了手,鮮血嘩嘩的流了出來,我用水把手洗乾淨。繼續切了起來,切好后把番茄放進碗里。

  我又從冰箱里拿出來3個雞蛋,攪拌均勻。然後把油倒進鍋里,等油熱了以後把雞蛋倒在鍋里炒熟后把番茄倒進去,放進去一些調料,放少許水,開始用小火煮,大約過了10分鐘,從鍋里盛出來。一會媽媽回來了,我讓媽媽品嘗一下,媽媽誇獎我說:“旺旺長大了,做飯做的這麼香。”我聽了心裡甜滋滋的。

  我經歷過很多第一次。第一次騎車,第一次玩遊戲……唯獨這第一次做飯令我記憶猶新。

  初一:牛旺



第一次做飯 標籤:第一次做飯作文 我第一次做飯作文 第一次做家務作文 第一次做蛋炒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