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看娛樂圈的一場雪災800字作文

我看娛樂圈的一場雪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南方降臨了一場讓人們猝不及防的雪災,而近日“艷照案”就像一場“雪災”襲擊了娛樂圈,襲擊了網絡世界。幾乎是在同一時間兩場雪災的降臨,讓我們覺得太冷了,甚至在質疑,現在是春天嗎? 

  網站為了點擊率,報紙雜誌為了銷量,部分好色之徒為了一飽眼福,再加上一些惟恐天下不亂的好事分子在添油加醋,“艷照案”是愈演愈烈,帶給社會的影響也與日俱增。網警一個勁地刪,無聊之徒是一個勁地發,頓時網絡世界是艷照滿天飛,真是有點少兒不宜。 

  在這個風波沒有平息下來之前要我們去冷靜地看待這件事件真是太難了。這也難怪,經“專家”鑒定,網絡流傳的艷照是真的,沒有經過PS,不是“周老虎”。艷照是真的這一消息一經爆出,一時間引來社會的一片嘩然。有人驚嘆原來這些明星的生活竟是如此,有的“忠實”fans甚至因此發誓,再也不看XX的電影,或再也不聽XX的音樂了,好像XX和他(她)拍的艷照被曝光了。 

  前戰地記者閭丘露薇說:在閨房裡幹什麼事都正常,不管是做還是拍。問題是這次曝光的艷照有很多是紅的發紫的藝人,加上我們這個社會很多着實需要進行學習馬克思主義的人的所作所為,才會把事件不斷升級。陳GX出生在加拿大,他的思維方式比較西化,在他看來拍點這些私房照也沒有什麼。況且這只是僅限於私人珍藏,但問題的又一關鍵是他存有他“私人珍藏”的筆記本電腦壞了拿去修之後就被人複製,導致了艷照案的發生。而且發生在了東方,我們具有東方思維的人當然不能容忍這些不堪入目、少兒不宜的照片。 

  陳GX最大的錯就是現在事情已經發生了,但是去跑到美國去避風頭。讓一大堆本次事件的“女主角”被推到了輿論的風口浪尖上。唉,我想說一句,陳GX,你是男人嗎?是的話,在現在這種情形,應該站出來承擔更多。人家張BZ都是做了媽媽的人了,你忍心破壞人家的家庭嗎? 

  人言可畏啊,祝福那些此次風波中的事主們。 

  只有事件的主角真正地站出來,為自己所做的一切承擔責任,真誠地道歉,才能早日平息這次這件無聊的風波。正如韓寒幽默地評道:雪災加重,人民慘重,警察沒空,藝人自重。

我看娛樂圈的一場雪災 標籤: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 第一場雪作文 家鄉的第一場雪作文 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