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下在校園裡的一場雪500字作文

下在校園裡的一場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隨着秋阿姨的離去,冬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了。校園裡還是一副老模樣,大家很想下一場雪來點綴一下寂寞的冬天。

  “看,雪!”不知誰喊了一聲。我趕緊跑了過去,看見外面下下着鵝毛般的雪,雖然隔着窗戶,但雪的模樣一點兒也沒變,還是那樣冰清玉潔的身影。我立刻來到走廊上,一粒雪打在我的臉上,冰涼冰涼的

  ,挺舒服。我想嘗嘗這雪的味道,便張開嘴,好像老天爺眷顧我似的,碰巧一粒雪不偏不斜的飛進我嘴裡,嗯!好甜。旁邊的同學聽見了,也張開嘴嘗嘗,可是沒有一個說甜的,可真是奇了怪了。  往操場一看,好多人打着一把把五顏六色的雨傘站在雪地里,欣賞着這難得一見的雪景。我迫不及待的拿起雨傘向操場跑去,來到操場,雪的模樣更清晰了,雪宛如一位仙女,飄飄洒洒的落下來。像玉一樣潤,像霧一樣輕,像跳舞一樣美。平常冷清的操場一反常態,熱鬧起來,這場雪也跟着我們的節奏越下越大。那些樹下面有了一層厚厚的白雪,房子也換上了新裝,披上了一件銀白色的衣服。地面也結了一層很厚的冰,調皮的同學在上面表演“滑冰”,滑着滑着,不小心摔了個四腳朝天,但臉上依然掛着燦爛的笑容!

  這場雪是一場快樂雪,把每個人都“感染”了,整個校園歡聲笑語。這場雪是一場美麗雪,那亮晶晶的雪落在樹上,房子上,讓校園更加美麗。這場雪是下在校園裡的一場雪,使校園變的生機勃勃!我愛這場下在校園裡的一場雪!

下在校園裡的一場雪 標籤:校園裡的一件事作文 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