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恩老師800字作文

感恩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是她傳授給我們知識,是她呵護着我們健康成長,是她教導我們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她,就是我們最敬愛的張老師!

  記得那一次,學校組織參加慶國慶九十周年“全區舉辦的紅歌唱遍校園”歌詠比賽,我幸運的被選入合唱團。然而,在排練時,由於那段時間我身體不太好,突發高燒,四肢無力的我差點兒暈倒,班主任張老師看到后,疾步走到我面前,摟着我關切的問:“孩子哪兒不舒服?”老師一邊說著,一邊伸手一摸我的頭,發現我在發高燒后,老師把我帶到辦公室給我倒了杯熱開水,囑咐我坐在那裡休息一下,然後給我媽媽打了電話。等媽媽心急火燎的趕到學校時,我已經在老師的照顧下好多了。老師講明了剛才的情形,讓媽媽帶我回家好好養病,可我卻執意不去!因為,我實在不想放棄參加這次合唱團的機會。因為,這是我上學以來第一次參加這樣大型的集體活動。張老師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耐心的對我說:“你先跟媽媽回家,等你好點兒再來合唱團,你的位置老師會一直為你保留着,好嗎?”我滿含淚水,激動的說:“謝謝老師!”當時,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多麼開心啊!

  記得還有一次,我考試沒有考好,心裡難過極了,既怕媽媽不開心,又怕同學們笑話……我的心思被細心的張老師發現了,她走過來輕撫着我的肩膀,安慰我說:“沒事的鞏倩穎,一次失敗,並不代表永遠的失敗,加油!在老師心中你永遠都是最棒的!相信自己,你一定會成功的!”聽了老師的話,我平靜了許多,並暗暗下決心,一定要努力,超越自己!

  張老師您就是辛勤的園丁,白天為我們的學業操勞,無微不至的呵護着每一個孩子的成長,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為了給我們把課講的更加生動、更具吸引力,她又精心設計每一個教學方案,仔細批改每一本作業,時常備課到深夜!……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在您的節日到來之暨,對您大聲的說:“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謝謝您!您對我們無微不致的關懷和愛!”

  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和平街小學五年級:鞏倩穎



感恩老師 標籤:感恩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作文 感恩父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