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足球迷600字作文

足球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足球迷 

   那是一個晴朗的夜晚,月亮高高地懸在空中,那眼睛似星星,稀疏地點在深藍的天空上。那夜,靜的出奇,可我家裡卻熱鬧非凡,因為球迷老爸正在家裡邊看球,邊開“足球partty”。 

   我的爸爸是個小平頭,臉挺黑,但可以體現出他牙齒白。別看他整天“嘿,嘿,嘿”地傻笑,對足球真是又了解又痴迷。 “進!唉——”看,我爸又在看球了。剛才,他的臉色正由激動滿懷、緊張萬千一下子滑落到面無表情、怨天怨地——那球咋沒進呢?不一會兒,他又歡呼起來。為啥?球進了唄!他一下子就又紅光滿面、欣喜若狂,就像一隻小鳥,好像就要飛起來了。 

   聽媽媽說,爸爸好像三點才睡,臨睡前還跟她說球怎麼踢得好,他喜歡的球員多厲害這類的話。媽媽還說,她睡到半夜,突然被爸爸的一聲“好球!”給驚醒。他連在睡覺時都香着他那“心愛的足球”呀! 這次可還算好的了。在“世界盃”那幾天,為了看球前不無聊,他特意地煮了鍋牛肉番茄湯。球賽開始了,他準時坐在電視機前收看。一個小時過去了,他突然聞到了一股糊味。難道是牛肉湯糊了?他這樣想着,剛要起身,看見一名球員帶球“殺”入了禁區內,爸爸便再也無心管他的牛肉湯,一直就這樣用眼睛直勾勾地望着電視里的球員。等他看完球賽,再去看他的牛肉湯,呵,那還算菜嗎?——湯已經燒得見了底,鍋下還有一層鍋巴,鍋裡面的東西只有黑不溜秋的牛肉和番茄。  

  他為足球乾的傻事還很多:比如說忘記買米、把味精當糖加到糖稀飯里、在領導來看他之前忘記收拾麻將桌……真那他沒辦法。足球,爸爸的治病好葯;足球,使爸爸不打你的好法子。 

  足球,爸爸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足球迷 標籤:足球迷作文 球迷作文 球迷爸爸作文 球迷老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