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足球迷500字作文

足球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們一定很想知道我爸爸是怎麼個痴迷法吧,我就給你們說說吧。  

  有一次,爸爸在看體育新聞。新聞說:今天凌晨2點45分有美洲杯八強賽。爸爸拍拍大腿說:“好,今天晚上一定要看。”說完調好鬧鐘。我心想:“哼,爸爸是最懶的人,他肯定起不來。再說,這足球不看又不會死。”到了深夜,我突然聽到鬧鐘響,迷迷糊糊中看到一個人在開電視看。哦,原來這個人就是爸爸。看他,對足球這麼痴迷,連覺也不睡,不怕自己上班打瞌睡,也不要吵人家休息嘛!不過,只要爸爸想看足球,誰也阻止不了。  

  還有一次,爸爸在報紙上看到下午4點鐘有一場足球賽。我想:爸爸不會為了看足球而不上班,丟掉份好工作吧,他很看重錢。結果完全不是這樣。他兩點鐘去上班,四點鐘急匆匆地趕回家,把電視打開,開始看足球。看完足球,他又穿好鞋,準備去上班。我在背後說:“現在都五點多了,你還去上什麼班呀?”爸爸笑笑,說:“好啦,不用去上班了,呵!”我說:“你明天等着被炒吧!”他這才大吃一驚:“慘了!”幸運的是,他沒有被老闆炒掉。  

  爸爸還經常對我說:“如果有足球培訓班,我一定讓你去。到時你打入世界盃,我一定捧你的場。”  

  我爸爸就是這樣一個足球迷。 



足球迷 標籤:足球迷作文 球迷作文 球迷爸爸作文 球迷老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