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qq過年500字作文

qq過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又是一個快樂的新年,“咚咚咚……”傳來一陣陣敲門聲。

  “誰呀?”QQ從床上爬起來,懶洋洋得說。

  “QQ,你看外面,好爽的!拿上你的滑雪板,出來玩吧!”門口傳來了多多的聲音。

  “哦,原來是多多啊!那你先划,我等會兒來!”QQ伸伸懶腰,高興地說。

  又過了十來分鐘,QQ披着個棉披風,帶着個紅色的圍巾,拿着滑雪板,樂哈哈的說:“多多,看我的百變大旋轉!”

  “哦。”多多慢騰騰的說。

  “吱……”QQ踩着滑雪板,劃到陡崖,“騰”的一聲,QQ在空中翻了幾個大跟頭,安全而又平穩的划落在陡崖下。

  “多多,精彩吧!我的絕門功夫‘百變大旋轉’厲害吧!你也試試?不要緊!做前深呼吸,保證沒問題!”QQ得意的說。

  “好!我試試!”多多蠻懷信心的說。

  “我來了!”隨着一聲喊聲,多多衝了下來,沒想到事態發展並不順利,多多栽了個大跟頭,滾成了一個雪球,雪球越滾越大,終於,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咚……”隨着一聲震響,多多滾成的雪球把QQ壓了個正着,壓的QQ眼睛直冒金星……

  哎!誰叫QQ愛驕傲自大,捉弄別人呢?



qq過年 標籤:qq寵物作文 qq堂作文 qq作文 qq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