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與wc的簡單生活600字作文

我與wc的簡單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首先聲明,此“WC”非廁所的意思,而是我的死黨們,不過,很不幸的是兩人的姓氏開頭組合起來就是“WC”,所以請各位不要誤會啦! 

  W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典型的陽光女孩,經常大大咧咧,一天到晚嘴巴老是講個不停,不知怎的,就交了這樣的死黨.相對而言,C是一個“文靜”的女孩,太可怕了,我怎麼會想出用文靜來形容C,“文靜”,整一個乖乖女范詞,把她說的太美好了,用母老虎來形容她還差不多,不對,好象說的有點過了,其實也沒有這樣誇張,哎,絞盡腦汁也想不出用什麼詞語來形容C,算了,不說她了,要是讓她看到這篇作文,可以想象,不知要費多少口舌才能稍微平息她的怒氣,本人可不想當做實驗品測試C的忍耐度有多高,才不會犧牲自己“可愛”的生命,我還想多活幾年呢! 

  以上純屬胡說八道,下面開始說正題,不對不對,被WC感染了.怎麼就節外生枝的多了這句話,還好,影響不大(不要懷疑本人的寫作水平).“哇,昨天晚上扮熊貓啊!”W風風火火地闖進來質問我,“我可憐的凌Baobao,熬夜了吧,怎麼樣,要不要我幫你抬進醫務室啊!”“拖你的福,沒見到閻王,否則你一定會叫我幫你向閻王多加幾年壽命!”知道剛剛W損我呢,活生生地還她一句.(其實不用太崇拜我),我沒見到閻王,到是W快被我氣的見到了閻王,這時,C也來了,問道:“發生什麼事了?”“關你第十六個字母的事啊!”我和W幾乎是異口同聲說道,畢竟是死黨,說話還有點像,呵呵.只見C掰着手指頭,數到第十六個字母,我和W狂笑起來,因為C的舉動好象..幼..稚員...,哈哈哈哈,我幾乎把肚子都笑痛了.“是P,你們兩個,居然耍我,氣死我了,明天我一定可以整到你們.”C幾乎用儘力量狂叫起來.只可惜在我和W的眼裡卻像一頭溫順的小綿羊. 

  這就是我的死黨們,我不知道她們是我的死黨還是損友,不過,這樣簡簡單單的生活我好象很喜歡.

我與wc的簡單生活 標籤:簡單生活作文 簡單的生活作文 簡單作文 不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