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小c的暈病600字作文

小c的暈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周一上班,我早早的來到了單位,因為測溫槍在丈夫手裡,單位的每一個人都需要測溫登記,所以六點前就到了單位,保安已經立在那裡迎接來人,G2已經擺好了桌子和本子筆,來人也立在隊列里了,他們開始了測溫登記,逐一進入。

  我也進入了工作樓開始了工作,一個小時候后,送水的來了,兩個學生幫着抬水注入儲水桶里,兩個小時后的8點整,辦公室里的人陸續到齊了。

  小C是最後一個來的,一臉的疲憊,歪歪扭扭的進來了,她說有點暈,急忙處在椅子里坐下了,我忙着我的事情就到另一個工作室工作了。

  今天才有點兒吃飯的時間和她一起坐在辦公室里,她跟我說起了公公的不好。

  他的家務事不是一天兩天了,她一直在苦惱中,這是沒有辦法的事兒,還想享福,還想什麼事別人付出多自己收穫多,結果是在家裡就碰壁,公公婆婆搬離了家,自己的丈夫不作為,孩子也不聽話,弄得是一地雞毛,所以又暈了。

  她先是乳腺增生,多次檢查,多次關注,后是耳石症,反覆治療反覆出現。

  這次可能還是耳石症,她自己覺得是血脂高,我勸她很多,她也說同我說話心裡亮堂,能把事情壓下,我說老人錯了也沒錯,家務事沒有對錯之分,不要和公婆置氣,如果堅持自己的觀念就是自己不好,自己的脾氣不好。

  她也明白,可就是遇到事了就計較的多些,徒增苦惱。

  她自己也說,所有的事情都是丈夫不作為或者壞作為造成的。我勸她假如沒有丈夫,自己領着孩子過會怎樣呢?她說過不了,就像買樓一樣,自己買樓出來住不就和老人分開了,她說愁着受累,你看看她的思想根源吧。

  但願她能夠想通,我勸她別把功夫用錯了地方,別生着氣做事情,她答應了。

  期待她不要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