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簡單生活1500字作文

簡單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世上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現在的幸福。昨晚在一片翻江倒海中又重溫了這句話。甚至直到現在,仍是不明所以的戰慄難安。

  於是又摸過手機,給姐姐發短信。告訴她說最近自己好象又不好了。似乎在這個時候想到的可以讓自己平復的只有她而已了。姐姐說她過的很好,已經習慣了現在的生活和愛。我突然覺得自

  document。write(““);ad_dst=ad_dst+1;

  己很自私,擔心是不是打擾到她的生活。然後慌慌張張的對她說,姐姐,我還是挺好的,很多事情都真的可以很乾凈的放下了,只是就像人的傷口一樣,在陰天的時候會疼一下。很快好的。我說我們還可以是相互取暖的人嗎,我說我們還可以彼此深愛嗎?等發完了自己都覺得有矯情的嫌疑了。姐姐說當然啊,只想對你說四個字,簡單生活。

  突然想起前段時間一個帖子里我還告訴別人的話,我對別人說,開心很簡單,也最重要。

  在很長的一段時日里,每日奔忙,有時候覺得很辛苦,但卻前所未有的知足快樂。似乎才真正找到自己的位置了。心境也前所未有的安寧起來。

  還記得有天中午在辦公室的時候阿妙攤開我的手掌心給我算命。她說,你的掌紋也蠻幹凈的嘛,然後就自顧自的大笑起來。害我一人在那發獃。我說你笑什麼啊,她歇了歇才告訴我,你看你的命運線,到了35歲以後就沒有了。我說那怎麼了?那說明你到那個時候就坐回家了,有人養你了哦~~~說罷大家都笑起來

  。我也隨之尷尬的笑起來。又驚呼,你哄小孩子呢,誰養的起我啊,我看自己是天生的勞碌命,估計是到35歲才能結婚了。

  有個男生就很認真的問我,你男朋友很有錢吧?我手裡端着的咖啡差點沒撒出來,對他說,你給我介紹一個?他一臉不屑的對我說,謙虛,你看你,每天精神煥發,而且看你的樣子也一定是有男朋友,而且幸福美滿的那種。你這樣的女孩子,普通人看不上,如果有朋友,一定是很事業的那種。大家竟一致點頭。我苦笑。已經不只一人對我單身的狀態產生過懷疑了。還是不去辯解什麼。但很高興的,是自己在別人眼裡原來是如此朝氣的一個人了。我真的做到了。

  我過自己的生活,我有自己的快樂。

  可是,很突兀的,昨晚又有先前那種深重的疼黑壓壓的襲過來,讓我無處可躲。就又不能自已了。我是一直都對自己這樣的狀態束手無策的。越想安靜就越不能安靜,最後才發現,手心也出了細細密密的汗。

  再逼問自己為什麼的時候,竟不能言。可能真的是周期性的,到了變天的時候總會有這樣那樣的不適冒出來。可自己都找不到出口。

  昨晚在QQ上遇到以前在罈子上認識的一個絕對的家屬美女。暑假的時候在我這裡待了兩天。那個時候和她男朋友還不是很穩定,對於她的全心付出可卻得不到應有的回應很是傷心,在我面前還哭過鼻子。現在在北京實習。和我嘻嘻哈哈了半天她突然對我說,已經習慣現在這樣安穩平靜的生活,覺得自己沒追求的樣子還是挺好的,雖然懶了點。最後還說

  ,我們大家都是懶人啊,所以還是少折騰自己比較好,呵呵。我說對啊,你這個幸福的小女人,有個堅實的肩膀讓你靠了。她笑說幸好我早遇到你了,看現在的罈子真的是烏煙瘴氣,都不敢去了。以前的她是多跋扈的一個女孩子,被寵壞了的樣子,可遇到他之後甘心收好自己所有的驕傲和鋒芒,為了他忍,為了他等,為了他放棄很多好的機會,為了他下決心考研考到北京,為了他現在每天來回坐四個小時的公車去實習的地方可幸運的是,她所有的這些付出都給了對的人,給了懂得珍惜她的人,給了認真也負責的人。所以,當她對我說他要在11月帶她回家參加自己妹妹婚禮的時候我一點不驚訝。誰說付出和得到不成正比的?

  我們都是普通人,也終究要過平凡的生活。

  也許,對於普通人來說,要過好自己簡單生活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選擇對的,選擇適合自己的,然後安心度日。即使遇到錯的,也要及時調整,不與錯的糾纏,不繼續縱容自己錯下去。

  那麼,還有什麼不能釋懷的?

  簡單生活,原來就是這麼簡單。



簡單生活 標籤:簡單生活作文 簡單的生活作文 簡單作文 不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