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件快樂的事700字作文

一件快樂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快樂是什麼?有人會說:“我運動,我快樂!”也有人會說:“我付出,我快樂!”我的快樂是什麼?我的快樂是一種合作的默契、投入的熱情,是一種充實的喜悅!比如,剛剛和同學合作手抄報,這個過程就是一件快樂的事。 

  幾天前,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任務——製作關於讀書的手抄報。一個好漢三個幫,我準備和我的好搭檔朱雨菲、華之維共同完成它。希望我們這三個臭皮匠能創作出諸葛亮級的作品。晚上,我和朱雨菲一吃完飯,就早早來到集合點——華之維家。我們分工明確,由我來查閱資料;華之維來尋找插圖;朱雨菲設計模板,絲毫也不馬虎。大家都一本正經地忙着自己手上的活,雖然一開始還說說笑笑,但漸漸地,我們越來越投入,越來越忘我,安靜得連地上掉一根針都聽得一清二楚。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要不是媽媽的電話催促,我們都不知已過了九點半。好在手抄報的雛形已基本形成,我們相約明天繼續。第二天的中午,三人就拉開了陣勢。也許是大家想精益求精、追求更完美些,短短的近一個小時的忙碌,還是沒有成稿。沒關係,晚上接着干!大家精神充沛,一點也不覺得繁瑣和勞累。當晚,我記得天空還飄着毛毛細雨,氣溫也驟將了。但我們三人的熱情高漲,渾身是勁。功夫不負有心人。抄寫、畫圖、上色,幾天的辛苦,終於換來了我們比較滿意的成果。面對構圖合理、主題突出、色彩明麗的這款手抄報,我們的愉悅之情溢於言表。再看看華之維成了個小花臉,朱雨菲的蘑菇頭似乎也更大了一些,我呢,小四眼又迷糊了一點。可這都沒關係,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說笑着,調侃着,同時也盡情分享着收穫勞動成果后,所帶來得快樂和欣慰。“快來一張合影吧,留下一份美好的回憶!”我的這一提議,無疑讓快樂得到了升級。 

  快樂其實很簡單。認真對待、積極投入、精誠團結,做一件有意義的事,就是一種快樂。結果或許不是最重要的,但經歷的過程才是最寶貴和最值得珍惜的。

一件快樂的事 標籤:記一件快樂的事作文 一件快樂的事作文 快樂的事作文 快樂的事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