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看花燈300字作文

看花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昨天,爸爸與媽媽要帶我去看花燈,聽以前曾經去過的人說,那裡可漂亮了。那裡的燈很大,有各式各樣的,例如孫悟空、宮殿等一些卡通人物或動物,而且我還聽說哪兒有一個等是用許多乒乓球組成的,還有一個燈是用很多片沒有用的光碟組成的;最有趣的還是那隻金雞,投一元進去就會從屁股後面下出一個大金蛋。我期待着今天又能看到更美的夜景。

  在路上,我看到路燈下面的鐵杆會發光,能連續發出赤、橙、黃、綠、青、藍、紫鄧七種顏色,我還看到了遠處有兩束燈光像利劍似的在天空掃射。突然,我看到了由一個像煙花似的燈,燈光從裡面射到外,美極了。還有一個圓圓的牌子,上面的燈光一會像龍捲風、一會像煙花、一會又像陀螺......

  因為天氣太冷了,我們便前往外婆家休息,一會兒就走了。不過,能夠看到如此的美景,也不枉此行。



看花燈 標籤:看花燈作文 正月十五看花燈作文 看花作文 看花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