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正月十五看花燈350字作文

正月十五看花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正月十五看花燈

崔鑫

“哇!好漂亮的花燈。”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是在美麗的鳳凰廣場上,許多人正看着那一片花燈嘖嘖稱讚呢!

我循着讚歎聲走入了鳳凰廣場,一看有“企鵝迎賓”、“功夫熊貓”、“雙龍戲珠”、“活力利津”……看得我眼花繚亂,利津城的花燈果然是名不虛傳。

我先走到地稅局送來的“活力利津”前,發現人們都在一旁拍照。我也馬上跑上前去跳着騎馬舞,讓媽媽給我拍了一張照片。我繼續走着,發現在一座花燈前,所有人都目不轉睛地看着花燈,也有一小部分人在拍照合影。我覺得很好奇,這是什麼花燈呢?媽媽告訴我:“這座花燈叫做‘荷塘月色’。”

我又走到“功夫熊貓”面前來了一個高抬腿的動作,說:“我像不像功夫熊貓?”媽媽說:“體型像,功夫不像。”我把媽媽逗笑了。

天色黑了起來,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廣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來 源

正月十五看花燈 標籤:正月十五看花燈作文 正月十五鬧花燈作文 正月十五作文 正月十五鬧元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