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花燈600字作文

花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晚上,我和我的家人去看花燈。

  大街上的人可真多呀!人們互相擁擠着,用“人山人海”一詞來形容這場面一點也不過分!

  哇!好漂亮的一隻金老鼠啊!瞧這隻老鼠,通身發黃,燈泡般的大眼睛,金鼠背上有兩個金元寶,金老鼠搖頭晃腦,好像在說:“祝大家財源滾滾,萬事如意!”兩條小鯉魚也躍出水面向人們祝賀!前面的五個小和尚在敲鑼打鼓迎新春,哈哈!好一幅“金鼠送寶”呀!

  “快看哪!是嫦娥!”我大叫到。月宮仙子嫦娥在個幹嗎?原來她在追人造衛星呢!可怎麼追也追不上!旁邊有一架火箭,火箭上赫然寫着四個大字:“中國航天”隨着科技的進步,祖國的發展,飛天已不是個夢想,如今我國的航天事業在各國遙遙領先,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祝祖國航天事業更上一層樓!

  “哇!福娃也來了!”我說。五隻奧運吉祥物——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歡聚一堂!它們站在一個旋轉的輪子上,向人們招手。輪子上刻畫的是奧運會精彩的瞬間!張怡寧奮力打乒乓球,郭晶晶奪得奧運金牌,飛人劉翔的跨欄。2008年,奧運將在首都北京舉行。讓我們期待奧運的成功吧!

  “姐姐快看,是米老鼠”弟弟高興的說。六隻米老鼠正在舉行拔河比賽呢!米老鼠一前一後那個大大的春字,不正喻意着春的來臨嗎?

  哇噻!好逼真的一條巨龍!巨龍騰雲駕霧,高高在上,巨龍盤旋着,兩條一搖一擺的鯉魚也看着巨龍,栩栩如生的巨龍讓人望而生畏。

  這不是小鯉魚跳龍門嗎?看!一條小鯉魚破着風浪來到龍門。它告訴我們有恆心,持之以恆,才能實現我們美好的理想!

  回家路上,我還想着那些花燈給我的深刻的啟示。

  嶺里學校六年級:張嶺



花燈 標籤:看花燈作文 花燈作文 賞花燈作文 觀花燈作文